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同联大主席博兹克尔通电话

2020年09月28日05: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  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博兹克尔通电话。

  王毅祝贺博兹克尔就任第七十五届联大主席,表示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本届联大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王毅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的冲击,各国应当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形成国际抗疫合力。中方支持联合国为此发挥重要作用。王毅表示,希望以联合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将可持续发展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上。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将坚定支持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坚定支持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博兹克尔表示,中国是多边主义的倡导者和重要合作伙伴,我期待同中方就此加强协作。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8日 03 版)

(责编:牛镛、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