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700万

2020年09月26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9月25日电(记者 郑琪)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5日下午5时23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02096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03549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3864例,新增死亡病例991例。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系统的数据,美国新冠感染病例从600万例上升到700万例,用了25天时间。目前,除美国以外,只有3个国家有超过100万例新冠感染病例,分别是印度581万例、巴西465万例、俄罗斯113万例。在美国境内,病例数最多的州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80万例、得克萨斯州75万例、佛罗里达州69万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项2.8万多人参与的研究发现,截至7月,美国约有9.3%的人对新冠病毒有抗体。“这项研究清楚地证实,尽管美国的新冠感染率很高,但拥有抗体的人数仍然很低,我们还没有接近实现群体免疫。"研究作者之一、斯坦福大学医学教授朱莉·帕森奈特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