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出席亚信成员国外长视频特别会议

2020年09月25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4日在北京出席亚信成员国外长视频特别会议并发表题为《深化亚信合作 坚守多边主义》的讲话。

  王毅指出,面对百年变局和全球疫情,亚信应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为推动建设一个互尊互信、安全稳定、发展繁荣、开放包容和合作创新的亚洲作出新的努力。对于亚信下一阶段工作,中方愿提出4点建议:坚持同舟共济,携手战胜疫情;促进战略信任,维护和平稳定;倡导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秉持多边主义,捍卫公平正义。

  王毅强调,中方将同亚洲各国携手合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发展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5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