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塔吉克斯坦贵金属、半贵金属和宝石出口额大幅增长

2020年09月21日19: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9月21日电(记者 周翰博)杜尚别消息:据塔吉克斯坦阿维斯塔通讯社21日报道,今年前8个月,塔贵金属、半贵金属和宝石的出口额超过5.9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701亿美元,增幅接近380%。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得益于贵金属、半贵金属和宝石出口额大幅升高,塔吉克斯坦2020年前8个月的出口贸易总额同比增加了49.1%,达到14.41亿美元。同一时期,包括黑色金属、铝、铜在内的各类贱金属的出口额约为1.26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0.9%。

新闻报道并未公布贵金属、半贵金属和宝石出口到了哪些国家,但指出塔吉克斯坦与瑞士今年前8个月的双边贸易额突破5.982亿美元,增长了3.5倍,其中塔对瑞士出口商品总额超过5.943亿美元。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