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加纳使馆临时代办会见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

2020年09月20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加纳使馆临时代办朱憬会见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驻加纳使馆供图)
驻加纳使馆临时代办朱憬会见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驻加纳使馆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9月19日电(姜宣、周玥晗)18日,驻加纳使馆临时代办朱憬会见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双方就中加关系、抗疫合作等交换了意见。使馆经商参赞柴之京等在座。

朱憬感谢巴武米亚副总统出席纪念中加建交60周年线上学术研讨会并致辞,介绍中加友好合作特别是抗疫合作相关进展,表示中方珍视中加传统友谊,愿坚定不移助力加方抗击疫情,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巴武米亚副总统表示,中国是加纳的重要伙伴,两国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今年以来,中国积极帮助加纳应对疫情,加方对此深表感谢。加方愿以加中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同中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战胜疫情,造福两国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即将于10月1日到来,我愿借此机会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