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首相:英国将面对第二波疫情

2020年09月19日08: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8日电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今日表示,英国即将面对第二波新冠疫情,这是不可避免的。他说不想“采取更大的封锁措施”,但可能需要更严格的社交距离规则。

18日周五英国新增确诊病例4322人,新增死亡27例。由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日益增加,为政府提供建议的英国科学家提议,英国在10月开始为期两周的全国禁闭令。

约翰逊周三在议会表示,第二次全国封城对经济的打击将是灾难性的。他不希望再次全国封锁,将竭尽全力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据了解,政府正在考虑一套新的三层限制,旨在避免全国封锁,但可以限制家庭之间的接触。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说,伦敦的九百万人越发可能需要采取更严格措施。

周四,由于感染人数上升,英格兰东北部成为英国最近被封锁的地区。据统计分析显示,英格兰的新增病例数量每七到八天翻倍。(白天行)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