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塔吉克斯坦5位被提名的总统候选人获得参选资格

2020年09月17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9月17日电(记者 周翰博)杜尚别消息:据塔吉克斯坦阿维斯塔通讯社报道,塔中央选举与全民公投委员会16日向5位通过审核的总统候选人颁发了参选资格证。

据报道,获得参选资格的候选人包括:由该国农业党提名的鲁斯坦姆·拉季夫佐达、由社会主义党提名的阿卜杜哈利姆·加法罗夫、由经济改革党提名的鲁斯塔姆·拉赫马特佐达、由共产党提名的米罗季·阿卜杜罗耶夫以及由独立工会联盟、青年联盟和执政的人民民主党共同提名的现任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

据报道,塔民主党提名的萨伊德扎法尔·乌斯蒙佐达未能在规定期限前收集到足够的支持者签名,所以没有获得参选资格。此外,由拉赫马图洛·佐伊罗夫领导的塔吉克斯坦社会民主党决定不提名本党的总统候选人。

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将于今年10月11日举行。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