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十一届世界知识论坛在首尔开幕

2020年09月16日18: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第二十一届世界知识论坛16日在首尔开幕。(每经传媒集团供图)
第二十一届世界知识论坛16日在首尔开幕。(每经传媒集团供图)

人民网首尔9月16日电(记者 马菲)第二十一届世界知识论坛16日在首尔开幕。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韩国国会议长朴炳锡、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英国前首相特雷莎·梅等出席了当天的线下开幕式。

今年论坛的主题为“塑造新的全球共生模式”,旨在探讨新冠疫情后世界各国如何通过共生模式实现共同繁荣。论坛为期3天,包括7大主题共100余场分论坛,各国政界及商界精英、知名经济学者、全球著名企业集团领导人等240位演讲者将在线上和线下参与讨论。

每日经济传媒集团会长张大焕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领域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科学技术能够确保人类的安全与繁荣,各国应在科学技术基础层面打造全球合作体系,以更好应对今后可能发生的危机。

世界知识论坛由韩国每日经济传媒集团于2000年创办,旨在通过知识分享来促进世界经济均衡发展和各国共同繁荣。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