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防止二次封城 英国将禁止六人以上聚会并计划大规模测试

2020年09月10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0日电(记者 白天行)英国9日发布的新增新冠病例2659人,这已经是连续4天新病例超过2000人,表明英国新冠疫情有上升的趋势。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发布会上公布最新规定,从9月14日开始在英格兰禁止6人以上的聚会,并计划开启大规模测试以控制病毒传播。他说,“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以避免英格兰再次遭到封锁。

上周,整个英国的感染率从每10万人中12.5例感染上升到每10万人中19.7例感染。病毒在年轻人中传播更为普遍。

约翰逊表示其他的限制措施还包括,酒吧和餐厅等场所需要记录顾客的联系信息,并保留21天;某些地区(如博尔顿)将在晚上10点至凌晨5点之间宵禁;将回到英国需隔离旅客的表格进行简化,并加强执行等。

(责编:付雪晴(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