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会见蒙古国外长恩赫太旺

2020年09月08日19: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8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8日会见蒙古国外交部长恩赫太旺,就两国关系与合作交换意见。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外交部邻国局局长巴特策策格、礼宾局长巴亚尔呼等参加会见。

柴文睿表示,中蒙两国是互信的好邻居和全面战略伙伴。新冠疫情发生后,两国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中蒙传统友好历久弥坚,也诠释了两国人民是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中方愿同蒙方一道,积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政治互信;强化抗疫合作,推进复产复工;加快战略对接,深化利益融合;促进人文交流,拉近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

恩赫太旺说,蒙中两国是永远的好邻居,蒙古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近年来蒙中关系与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两国抗疫合作取得显著成果,成为邻国间典范。蒙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政治互信和战略沟通,积极推进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