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完成支援几内亚抗疫工作

2020年09月07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阿比让9月6日电  (记者郑扬子)科纳克里消息: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5日顺利完成在几内亚的抗疫援助任务,乘包机至南苏丹后回国。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在送行时高度评价专家组在几期间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认为专家组展现出中国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深化中非、中几团结抗疫作出重要贡献。

  4日,几卫生部在首都科纳克里举行中国援几抗疫医疗专家组工作总结报告会。专家组就几当前医疗资源及疫情形势、防控措施及现状、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方面进行反馈,并将一万余字的中英文工作报告递交几卫生部长雷米·拉马。

  报告会上,拉马代表总统孔戴、总理福法纳转达了对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7日 16 版)
(责编:牛镛、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