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858例 累计突破17万例

2020年08月3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8月30日电(记者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8月3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172053例,新增2858例。目前,有124185名患者被治愈,另有7343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1383人,死亡病例增加82例。

当天,印尼报告新增病例数量最多的3个省分别为,增长1094例的雅加达、增长446例的东爪哇、增长197例的东加里曼丹。值得一提的是,雅加达单日新增病例数量首次突破千例,再创新高。近期,雅加达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10.1%。

当地媒体30日援引印尼政府加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发言人表态报道称,随着雅加达确诊病例的不断增加,当地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能力已近饱和,相关情况令人担忧。该工作组还建议,轻症或无症状患者可“居家自我隔离”,以减轻医院负担。

(责编:张信凤、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