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590万例

2020年08月29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8月28日电(记者郑琪)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下午5时28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90661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81579例。与该系统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确诊病例增加了47758例,死亡病例增加了1085例。

截至28日上午,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的疫情走势模型预测,到12月,317312名美国人可能死于新冠病毒感染。这比该模型一周前的预测数字高出了约8000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7日发布的一份综合预测显示,到9月19日,美国将有超过2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位于沃斯堡的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校学生和员工中已经有44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过去一周新增病例达到了300例。该校负责学生事务的副校长致信学生表示,学校的防控工作已经跟不上疫情蔓延的速度,但学生们仍继续在校园内外举行大规模集会,这对病毒传播起了很大的作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随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前往印太地区的官员中,有一人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尚不清楚此人是否与埃斯珀有过直接接触。埃斯珀于8月25日启程前往夏威夷和帕劳,目前在关岛。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