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卫组织呼吁大规模增加精神卫生投入

2020年08月28日13: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鲁塞尔8月28日电(记者 张朋辉)日内瓦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8月27日的记者会上说,随着各国逐步放松限制措施,人群聚集增多,聚集性病例也可能会增加,导致疫情反弹。在体育比赛、娱乐等场所,必须定期做出明确的风险评估,采取短期封锁或暂停人群聚集活动、以创造性方式举办活动等措施,将风险降到最低。

谭德塞说,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数百万人的精神健康。全球范围内,精神健康已经是一个被忽视的健康问题。世卫组织呼吁大规模增加对精神卫生的投入。

据世界卫生组织实时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8月27日14时44分(北京时间20时44分),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67670例,全球确诊病例超2400万例,达24021218例;全球报告死亡病例超82万,达821462例,较前一日增加6424例。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