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俄罗斯第二支新冠疫苗将于9月问世

2020年08月28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7日电(李明琪)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矢量”国家病毒学和生物技术科学中心研制的新冠疫苗,即俄罗斯第二支新冠疫苗将于9月问世。

“我相信我们的专家们将会研制出能够帮助人们的非常好的疫苗”,普京谈到。

“这支疫苗经过了临床前试验、动物临床试验及志愿者临床试验,可以产生稳定的抗体”,普京谈到。此外,普京表示自己的一名女儿也作为志愿者接种了该新冠疫苗,两次接种后体温有小幅上升,自我感觉良好并已产生抗体。

普京还表示,某些国家存在的个人主义以及不考虑大多数人利益的态度导致了当地疫情的爆发。于此同时普京提醒俄民众新冠病毒还没有消失,应遵守所有的卫生防疫要求。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