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里4名宪兵在该国中部遇袭身亡

2020年08月24日08: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达喀尔8月23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马里国家宪兵队23日证实,一队宪兵22日在马里中部莫普提区遭爆炸装置袭击,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

据马里国家宪兵队消息,一队宪兵乘坐的汽车22日在莫普提区邦贾加拉镇附近触发一枚爆炸装置,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

目前马里政局不稳,还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马里部分军人18日发动哗变,抓扣总统凯塔和总理西塞。凯塔当晚宣布辞职并解散政府和议会。哗变军人19日宣布成立权力过渡机构。

近年来,马里中部地区部族冲突加剧,主要集中在游牧部族富拉尼族与从事农耕的班巴拉族和多贡族之间。据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数据,今年1月1日至6月21日,马里稳定团在莫普提区记录了83起部族冲突引起的暴力事件,造成至少292人死亡。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