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能源部长感染新冠 仍将出席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20日09: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18日证实,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俄能源部发言人随后说,诺瓦克目前没有症状,仍将远程出席定于19日举行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

诺瓦克跟随米舒斯京到俄罗斯远东地区视察,在远东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得到确诊消息。“亚历山大·瓦连京诺维奇·诺瓦克不幸感染新冠病毒,”米舒斯京说,“他抵达(这里后)又返回(首都)莫斯科。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

俄能源部一名发言人当天晚些时候说,诺瓦克目前没有症状,“将继续远程履行部长职责”。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定于19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按照这名发言人的说法,诺瓦克将出席视频会议。

俄罗斯多名政界人物感染新冠病毒,包括米舒斯京、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以及多名部长和议员。

最新新冠疫情数据显示,俄罗斯18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48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3.2万例。

俄卫生部11日注册名为“卫星V”的新冠疫苗,8月将启动这款疫苗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艾雯、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