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摩洛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新高 马拉喀什大部分区域关闭

2020年08月17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摩洛哥政府宣布,目前国内疫情严重,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创最高记录,决定关闭“旅游之都”马拉喀什市大部分区域。

摩洛哥卫生部15日发表声明说,在过去24小时内,全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776例,死亡21例,这是3月2日出现疫情以来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高记录。

据阿拉伯卫视台报道,摩洛哥全国人口3600万多,目前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017例,累计死亡632例。摩洛哥政府16日宣布,鉴于国内疫情严重,决定对“旅游之都”马拉喀什市进出口和大部分区域实施关闭管理,并在全市开展一场防疫运动,要求人们不要放松对疫情危险的认识,同时呼吁大家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出门必须戴口罩,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报道称,除马拉喀什外,当前摩洛哥一些大城市,如卡萨布兰卡、丹吉尔、菲斯疫情也相当严重,这些地区也采取了新的防疫措施。(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