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约堡分行向康宁老人院捐赠4万兰特

2020年08月13日21: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3日电 (刘畅)8月13日,中国银行约堡分行向南非康宁老人院捐赠4万兰特。高德胜副行长,约堡市议员孙耀亨,南非杜省中华公会会长潘明怡,杜省中华公会妇女联盟主席Shirleen Man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前,康宁老人院有数位老人和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所幸在经过治疗后,确诊人员已逐渐康复,老人院也采取了严格的限制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在院内蔓延。在得知该情况后,约堡分行表示分外关切,为体现社会担当,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中国银行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帮助老人院采购防疫物资,协助老人们做好防疫保护措施。

高德胜表示,以往老人院每年通过举行募捐活动筹集运营资金,今年的疫情阻断了资金来源,使得老人院的日常运作深受影响。疫情来势汹汹,让原本行动不便的老人们生活更加困难。疫情期间,中国银行约堡分行积极组织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助力当地防疫抗疫。

捐赠仪式上,潘明怡会长代表康宁老人院感谢中国银行约堡分行的善举,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过疫情的冬天,等待春暖花开的季节。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