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新任副总理:愿同中方一道加强两国高层交往和各领域交流合作

2020年08月10日1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8月10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10日会见蒙古国新任副总理、国家紧急状况委员会主席索德巴特尔,双方就中蒙关系和各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柴文睿祝贺索德巴特尔履新并表示,中蒙两国是友好近邻和全面战略伙伴,双方都把发展同彼此关系作为外交政策重要方向,为两国关系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中方愿同蒙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双方高层交往,深化政治互信,活跃经贸合作,扩大民间友好,推动中蒙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面对疫情和由此引发的经济困难,中方愿同蒙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继续加强抗疫合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造福人民生活。

索德巴特尔表示,蒙中两国间没有悬而未决的问题,两国关系发展面临广阔空间。蒙古国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一道,加强两国高层交往和各领域交流合作。蒙古国家紧急状况委员会愿同中方继续加强抗疫合作,特别是用好“绿色通道”,加快必要人员往来和大项目合作,早日克服经济困难。

中国驻蒙古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经济商务参赞宋学军,蒙古国副总理顾问赛音娜、外交部邻国局长巴特策策格等在座。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