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491万 死亡超16万

2020年08月08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8月7日电(记者张梦旭)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7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918927例,死亡16073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8560例,新增死亡873例。

数据显示, 7日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州分别为佛罗里达州7686例、得克萨斯州7039和佐治亚州4109例。累计确诊病例上50万的州已经有2个,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541695例和佛罗里达州510389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称疫苗计划正顺利进行,并说“我把流程简化了,原本需要3年或4年的时间才能达到我们现在的进度,但我相信我们只需要一年,今年年底之前就能有结果。” 曾为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出防疫建议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保罗·欧费特日前表示,虽然自己对于疫苗的研发乐观其成,但他认为可能没办法赶在今年年底完成,在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就将疫苗广泛投入使用是个错误。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