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新任交通运输发展部长:愿共同推动蒙中经贸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2020年08月07日1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8月7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7日拜会蒙古国新任交通运输发展部长哈勒特尔。双方就深化两国关系、加强两国交通领域合作进行工作交流。

柴文睿祝贺哈履新并表示,中蒙互为近邻,2014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蒙,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新篇章。交通领域是中蒙经贸合作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已成功合作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中方人员正克服困难返蒙复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同时,稳步推进两国经贸务实合作。

哈勒特尔表示,蒙中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双边经贸合作保持快速发展势头,蒙方感谢中方为蒙古国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帮助,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希望双方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相关重大合作项目,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驻蒙古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宋学军,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铁路与海运政策执行协调司司长阿图尔、公路政策执行协调司司长扎格达尔达那等在座。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