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超7000例 创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2020年08月06日13: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5日电(记者倪瑞捷)阿根廷卫生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147例,创单日新增最高纪录;累计确诊220682例;新增死亡127例,累计死亡4106例;累计治愈96948例。

  卫生部公报显示,包括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在内的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累计确诊病例数占全国总病例数的90.47%。该国累计确诊病例中有0.5%属于输入性病例,27.8%是既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6.3%由于社区传播而感染。

  阿根廷卫生部表示,该国感染者年龄主要集中在20岁至59岁之间,确诊患者平均年龄为44岁,死亡患者平均年龄为75岁。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日前宣布,将隔离措施延长至8月16日。他表示,随着一些行业开始复工,人员流动成为抗击疫情的最大问题。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