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温州海鹿营第七期开营

2020年07月30日18: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7月30日电(记者李永群)“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语言,紧紧地握住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改变.....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伴随第六期百名营员带来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手语表演,“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温州海鹿营第七期于7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网上夏令营由中国侨联主办,浙江省侨联、温州市侨联承办,法国海外温州鹿城联谊会(海鹿会)、法国蔚蓝海岸华人华侨协会协办,活动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主题展开。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法国海外温州鹿城联谊会会长陆焕斌、法国蔚蓝海岸华人华侨协会会长于曼奇等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发来寄语。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