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8月1日起乌克兰实施新的隔离措施规定

2020年07月29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7月29日电(记者谭武军)乌克兰卫生部部长斯捷潘诺夫29日宣布,从8月1日起乌克兰实施新的隔离措施规定,根据新冠肺炎发病率,将全国划分为绿色、黄色、橙色和红色4个区,其中绿区隔离措施最宽松,红区隔离措施最严格。

斯捷潘诺夫说,在绿区必须遵守所有隔离措施规定,包括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使用抗菌消毒液、大型活动中每5平方米范围内1个人、电影院和剧院上座率不得超过50%等。而在红区将限制市内和城市间交通,在红区和绿区之间设置通行检查站等。4个区的评定有明确的标准,连续5天达到某个标准,将对各区的评定进行调整,并限制各区间的人员流动。

据乌卫生部统计,截止7月29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10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21例,乌累计确诊67597例,死亡1650例,治愈37394例。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