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宣布取消在佛罗里达州举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2020年07月24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张梦旭) 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表示,他已决定取消原定于8月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特朗普当天下午在白宫举行的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这次活动的时机不对。

大约一周前,民主党宣布大幅缩减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人数,从预计的5万人缩减到大约300人。

当被记者问及取消会议的原因时,特朗普表示,让人们去一个疫情热点地区是错误的。“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我看到媒体都在说‘哦,这很不安全’。我不想处于那种境地。” 他同时表示,他不打算取消整个活动,可能会举行“电视集会”和其他较小的活动。“我仍然会用不同的形式来做一次大会演讲,但我们不会举行一个大型的、拥挤的大会,现在还不是时候。”

《纽约时报》评论说,特朗普在过去的一周里对新冠病毒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敦促人们使用口罩以及其他之前轻视的保护措施。昆尼皮亚克大学2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62%的佛罗里达州选民表示,在疫情仍在肆虐的情况下举行党代表大会不安全。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