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新冠肺炎和社区获得性肺炎确诊病例数总和突破30000

2020年07月23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7月23日电(记者 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阿克玛托娃7月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通报,过去24个小时,吉全国新登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社区获得性肺炎病例共计967例。截至当地时间23日10时00分,吉尔吉斯斯坦累计确诊上述两种肺炎病例已达30326例。

阿克玛托娃指出,在新增加的967例病例中,238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他729人的检测结果虽然呈阴性,但是他们具有流行病学临床症状,因此也被认定为新冠肺炎(社区获得性肺炎)患者。

另据阿克玛托娃介绍,过去24个小时,吉尔吉斯斯坦境内共有7人死于新冠肺炎,39人死于社区获得性肺炎。“截至目前,累计已有1169人死于上述两种疾病。”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