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向津巴布韦捐赠检测试剂盒等抗疫物资

2020年07月23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哈拉雷7月21日电  (记者张玉亮)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21日向津政府和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津民盟)移交了一批抗疫物资,包括中国政府向津政府捐赠的检测试剂盒以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向津民盟捐赠的医用口罩和手套等。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在总统府举行的交接仪式上对中方为津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持续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国际社会的许多成员向津伸出援手,但持续帮助支持津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国家只有中国,这体现了两国的高水平友谊和互信。

  姆南加古瓦表示,津巴布韦正面临检测试剂盒等抗疫物资短缺的困境。中方捐赠的这批物资犹如雪中送炭,对津方更好地控制疫情传播、维护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起到重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3日 03 版)
(责编:杨光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