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CDC:部分地区新冠感染人数远远超过报告的病例数

2020年07月22日08: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7月21日电(记者 张梦旭)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1日发布一份报告称,美国不同地区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比这些地区报告的感染率高出2到13倍。但感染水平距离群体免疫还有很远。

CDC的报告指出,该机构同商业实验室合作,从3月23日至5月12日期间,在康涅狄格州、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大纽约都会区、费城、旧金山湾区、佛罗里达州南部、犹他州和华盛顿州西部等10个区域,对常规体检人员和与新冠肺炎无关的患者血清进行采样,每个区域的样本规模为1800人。抽样调查显示,大纽约都会区的感染率达到了6.9%,康涅狄格州为4.9%,路易斯安娜州为5.8%,密苏里州为2.7%,犹他州为2.2%。

CDC负责这项研究的菲奥娜·哈弗斯博士说:“这些数据继续显示,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远超过报告的病例数量。其中许多人可能没有任何症状或轻微症状,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纽约时报》指出,大约40%的感染者不会出现症状,但他们仍可能将病毒传染给他人。美国现在每天大约有70万人接受检测,但这项调查表明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测,才能真正衡量美国的感染水平并控制病毒传播。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