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视察平壤综合医院建设工地

2020年07月20日13: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平壤7月20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平壤综合医院建设工地,并严厉批评了医院建设中出现的经济管理问题。

  报道说,金正恩在察看建设工地时说,开工后,建设者在艰难的环境下快速地推进建设,他高度评价其劳动成果。

  金正恩在现场听取平壤综合医院建设协调委员会对工程情况的汇报后,严厉批评有关建设经济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深刻问题。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说,医院的建设协调委员会至今仍没制定好建设预算,经济管理工作混乱,在设备、建材保障工作中严重脱离党的政策,鼓励各种“支援工作”,反而给人民增加了负担。

  金正恩说,如果放任建设协调委员会在经济管理上的失职,可能会使党的构想和意图被歪曲,甚至影响到党的形象。他要求党中央委员会有关部门全面了解平壤综合医院建设协调委员会的工作,全部更换负有责任的干部,并采取相应措施。

  平壤综合医院3月开工建设,计划在10月竣工,向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献礼。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