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突破70000

2020年07月19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7月19日电(记者 周翰博)根据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7月18日哈全国新增16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728例无症状病毒携带者。截至当地时间7月19日11时00分,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70339例,死亡375例。

需要注意的是,卫生部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仅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成阳性的确诊患者情况。据悉,哈萨克斯坦计划从8月1日起采用新的疫情数据统计办法。根据新办法,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具有新冠肺炎类似症状的肺炎患者数据将被纳入新冠肺炎统计数据。根据哈卫生部部长阿列克谢·崔此前对媒体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1日至7月15日(含),哈萨克斯坦全国共登记了234187例肺炎病例和3327例肺炎死亡病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