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新增17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66895例

2020年07月17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7月17日电(记者 周翰博)根据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7月16日哈全国新增17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782例无症状病毒携带者。截至当地时间7月17日12时00分,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66895例,康复40256例,死亡375例。

17日,哈总统托卡耶夫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指出,无论国内的疫情数据多么令人悲伤,政府都应该及时向全社会公布相关信息。政府的透明度以及与民众的互信程度越高,越有利于人们尽快行动起来,共同应对这场灾难。“政府当前的任务是要确定疫情统计数据。除了冠状病毒以外,肺炎同样对公民的生命健康造成严重损害。”

据悉,哈萨克斯坦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并不包括聚合酶链式反应呈阴性的肺炎患者情况。哈腾格里新闻网16日报道,关于是否将国内出现的聚合酶链式反应呈阴性的肺炎患者数据与新冠肺炎数据合并,哈卫生部正在等待世卫组织的最终答复。一旦决定将两者合并,那么哈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将急剧增加。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