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7月16日08: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 郑琪)当地时间15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美国媒体称,斯蒂特据信是美国首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州长。

斯蒂特表示,他目前感觉“很好”,像“轻微感冒的初期症状”,他说并不知道自己在何地、何时以及如何被感染。

《纽约时报》报道称,斯蒂特参加过许多公共活动,在公开场合经常不戴口罩,包括上月20日在该州塔尔萨市为总统特朗普举行的室内竞选集会。塔尔萨市卫生官员上周表示,该市病例激增很可能与总统竞选集会有关。

身为共和党人的斯蒂特表示,在得知自己确诊后,他也不会质疑自己对待新冠病毒的态度。斯蒂特至今仍然拒绝发布全州口罩强制令。

过去一周,俄克拉荷马州平均每天新增超过640例病例。15日,该州创下单日新增1075例病例的记录。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