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增超7万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超340万 

2020年07月16日08: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 郑琪)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5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47801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7106例。与该系统7月14日下午5时34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70219例,新增死亡病例854例。

15日,佛罗里达州成为继纽约和加利福尼亚之后第三个病例超过30万的州。阿拉巴马州打破了该州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记录,达到47人,该州的重症监护病房也已接近饱和。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发布命令,要求人们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在加利福尼亚州,由于检测积压导致了检测结果的延迟,该州再次优先考虑让有症状的人进行检测。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一项备受关注的模型预测,到11月1日,将有22.4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比该模型前一周的预测增加了近1.6万人。该研究所主席克里斯·默里表示,预测死亡数字上涨是因为全美病例激增,特别是在佛罗里达、德克萨斯、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路易斯安那等南部和西部地区。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