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82例,累计76981例

2020年07月13日17: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7月13日电(记者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7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76981例,新增1282例。目前,有36689名患者被治愈,另有3656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1051人,死亡病例增加50例。

截至7月13日,印尼政府已累计对来自630160人的逾107.4万个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过去24小时,印尼政府检测了13100个样本。当天,印尼总统佐科要求继续提高该国新冠肺炎样本检测数量至每日3万个,此举有望通过增加实验室数量来实现。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多尼·莫纳尔多证实,该国现有246个样本检测实验室,无法满足当前检测需求,目前印尼每日样本检测数量约为1.3万至2.3万个。

当天,印尼报告新增病例数量最多的3个省分别为,增长281例的雅加达、增长219例的东爪哇和增长124例的南苏拉威西。

当地媒体13日援引印尼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家尤尼斯的表态报道称,鉴于雅加达近期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激增的现象,政府应考虑重新收紧大规模社交限制政策。雅加达省长阿尼斯曾于6月初宣布该省大规模社交限制政策进入“过渡期”,旨在放松疫情防控力度,逐步恢复经济和社会活动。7月12日,阿尼斯表示,如果雅加达疫情继续恶化,将停止“过渡期”,重新收紧相关政策。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