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中记者协会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携手推进中泰友好

2020年07月1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泰中记者协会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就共同推动泰中友好进行会谈
泰中记者协会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就共同推动泰中友好进行会谈

人民网曼谷7月10日电(记者 孙广勇)10日,泰中记者协会会长普瓦纳、原会长猜瓦等,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双方就深化泰中媒体合作,共讲泰中友谊故事、共推泰中友好合作、共助“一带一路”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泰中记者协会会长普瓦纳首先对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青商会成立20年以来,积极团结泰国华侨华人、推动泰华社会和谐进步,助力泰中两国文化相融,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傲人的成绩。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泰中两国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泰中记者协会各大媒体都进行了积极的宣传报道,全方位为泰中两国的友好合作和经济文化交流做好服务。我们也希望继续加强与青商会的交流,互通信息,更好地为泰中两国文化、政治交流作出贡献。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表示,泰中记者协会长期以来积极正面报道泰中两国好政策、好讯息,让泰国及丝路沿线国家、地区民众对中国的大好形势及“一带一路”等政策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为维护泰中友谊做了重要贡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泰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在彼此抗疫艰难时刻,及时给予对方医疗物资援助,生动阐释了"中泰一家亲"的真挚情谊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精神。泰中建交伊始直到今天,泰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关系日益密切,双方在贸易、投资、旅游、教育、文化、影视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深入,给泰国带来良多的契机。青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泰中记者协会更密切合作,加强泰中媒体合作,共同讲好泰中两国故事,做好泰中友好使者。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