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进一步放开封锁 正常生活缓慢恢复

2020年07月10日20: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0日电(白天行)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今日在唐宁街10号的发布会上宣布英国将进一步放开封锁,休闲设施和美容服务等场所将在7月开放。

室外娱乐场所包括游泳池、户外剧院、歌舞活动等将于7月11日重新开放。美容、水疗、日光浴等近距离服务可在13日开业,但会对高风险服务有所限制。室内健身房和体育设施自25日起开放,以确保更多人进行体育锻炼。

道登表示,正常的生活正在缓慢恢复。他鼓励公众购买画廊、戏剧和音乐会的门票,支持本地业务。同时他警告,如果新冠病例开始激增,政府将毫不犹豫的加强封锁。

政府同时出台了一项指南,包括清洁制度、保持社交距离以及确保员工安全等指导建议。该文件指出,场所需要限制同一时段、同一空间内使用设施的人数,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加强清洁,确保足够的通风等。

为控制病毒传播,英国自3月21日以来关闭了所有娱乐场馆,5月14日起开始放宽运动限制,自7月4日起政府允许室外健身房重新开放,同时确保社交距离。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