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云·游湖北”亮相法国

2020年07月07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巴黎7月6日电  (记者刘玲玲)日前,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推出“云·游中国”海外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之“云·游湖北”特别活动,通过精彩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让法国民众线上欣赏湖北和武汉的自然风光与文化遗产。

  登录网站,黄鹤楼、长江三峡、武当山、神农架、恩施大峡谷等自然与历史名胜一一映入眼帘。网友们可以通过文字和视频来了解武当太极、汉剧、黄梅戏等传统文化,聆听曾侯乙编钟穿越千年的声音。法国网友勒布朗留言说,图片里展现的湖北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让人向往。“湖北这个英雄辈出的地方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和我的家人为中国点赞,向湖北人民和武汉人民致敬。希望各国携手合作,人类早日战胜疫情。将来我要去湖北看看,打卡展览里的地方。”

  近来,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推出多种形式线上文化活动,包括“云·游中国——中国旅游图片展”等,上传26部旅游纪录片和“美丽中国”系列纪录片等,受到法国民众青睐。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7日 17 版)

(责编:马昌、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