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确诊达44075例 首任总统康复并发表公开信

2020年07月03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7月3日电(记者 周翰博)根据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7月2日哈全国新增150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地时间7月3日11时00分,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44075例,康复14777,死亡188例。

统计数据显示,在新增加的1501例确诊病例中有100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病例主要集中在该国的阿特劳州(327例)、最大城市阿拉木图(206例)、阿拉木图州(123例)和首都努尔苏丹(119例)。

另据哈通社7月2日报道,此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哈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已康复。报道指出,首任总统最近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不过根据医生的建议,他将继续自我隔离,远程办公,并进行有规律地散步。”3日,纳扎尔巴耶夫亲自发表致全国人民的公开信,感谢社会各界的祝福与支持,并呼吁民众保持耐心、遵守防疫要求和医生的建议,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我相信,只要我们与国际社会一起,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将再次赢得胜利,国家的未来将更加美好。我们同在!我们必胜!”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