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研究显示意大利或于去年底就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7月03日05: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罗马7月2日电  (记者韩硕)意大利贝加莫省地方检察院6月底披露的一项调查显示,意大利去年底已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病例。这一发现已得到意大利卫生当局的高度重视,有关病毒学家已经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和研究。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6月30日报道,意大利贝加莫省地方检察院在针对该地区紧急情况进行调查过程中,发现根据贝加莫省阿尔扎诺隆巴尔多一家医院患者档案,该地区在2019年11月已出现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可疑肺炎病例。

  贝加莫是意大利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调查发现,截至去年底,阿尔扎诺隆巴尔多这家医院共有40名患者因“不明病毒”住院治疗。此外,该医院医疗档案累计记载了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发生在该地区的110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3日 16 版)

(责编:白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