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延长外国入境禁令至7月31日

2020年07月01日13: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渥太华6月30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边境服务局6月30日发布公告说,为保护加拿大人的健康安全,把限制外国人入境禁令延长至7月31日。

  加拿大政府当天还宣布,把针对入境加拿大旅行者实施的14天强制隔离规定延长至8月31日。

  3月16日,为控制新冠疫情传播,加拿大政府宣布,除加拿大公民及其直系亲属、永久居民、外交官和机组人员外,禁止外国人进入加拿大。该禁令将于6月30日24时到期。

  不过,这一禁令不包括美国。3月18日,加拿大和美国达成一项两国间非必要旅行禁令,禁止非必要旅行,但允许必要的工作人员,例如货车司机和医务工作者等,互相进入边境。

  6月22日,加拿大和美国同意把两国间非必要旅行禁令再延长30天,至7月21日。这是两国第三次延长该禁令。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