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长城工业公司向尼日利亚财政部捐赠新冠肺炎抗疫物资

2020年06月30日22: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长城工业公司常驻尼日利亚代表胡世凯(右)向尼财政部长艾哈迈德移交抗疫物资。(尼日利亚财政部供图)
中国长城工业公司常驻尼日利亚代表胡世凯(右)向尼财政部长艾哈迈德移交抗疫物资。(尼日利亚财政部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6月30日电(记者姜宣) 29日,中国长城工业公司向尼日利亚财政部捐赠了口罩、防护服、额温枪等新冠肺炎抗疫物资。长城工业公司常驻尼日利亚代表胡世凯向财政部长扎伊娜卜·艾哈迈德移交了相关物资。

胡世凯表示,长城工业公司与尼日利亚通讯卫星公司、宇航局和科技基础设施局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还将继续深度合作,为尼日利亚宇航事业发展提供帮助。“我在尼日利亚工作生活了19年,早把尼日利亚当成第二故乡,希望尼日利亚能早日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胡世凯说。

艾哈迈德对长城工业总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说,这批物资对于财政部的防疫工作来说,无疑将起到重要作用,“尼中两国素来关系友好,长城工业总公司延续了两国之间的友谊,表达了中方对尼日利亚与尼日利亚人民的关心与帮助。”艾哈迈德说,“我谨代表总统向两国友好关系致以良好的祝愿。”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