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发生恐怖袭击 5名安全人员死亡

2020年06月29日19: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29日电(记者丁雪真)据巴基斯坦国家广播电台报道,4名持枪武装分子29日上午对位于卡拉奇市的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发动袭击,造成5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报道称,4名袭击者在试图攻入证券交易所大楼时与安保人员发生枪战,随后被前来增援的游骑兵(准军事化部队)和警察部队全部击毙。袭击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5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封锁了袭击现场并在恐怖分子乘坐的车辆中发现了大量武器弹药。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尚未有个人或武装组织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另据《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表示,由于安全人员反应迅速并且挫败了恐怖分子攻入交易所大楼的计划,当天的股票交易没有因袭击事件发生中止。

袭击发生后,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和总理伊姆兰·汗分别发表声明对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对遇难安保人员的家属表示慰问。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