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082例 累计55092例

2020年06月29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6月29日电(记者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6月2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55092例,新增1082例。目前,有23800名患者被治愈,另有2805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864人,死亡病例增加51例。

截至6月29日,印尼政府已累计对逾78.2万个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过去24小时,印尼政府检测了11783个样本,为近7天来最低数量。印尼卫生部方面解释说,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由于印尼有46个实验室因周末休假而无法运行。

当天,东爪哇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97例,是印尼新增确诊数量之最。其次是中爪哇和南苏拉威西分别新增198例和188例。

当地媒体28日援引印尼总统秘书处当天发布的一则视频报道称,印尼总统佐科于6月18日在雅加达举行的全体内阁会议上对该国部长们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所作所为感到不满,并表示不排除将采取包括对内阁进行改组和解散一些政府机构等在内的非常举措,旨在更好地应对疫情大流行及其对印尼经济产生的影响。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