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40例 累计51427例

2020年06月27日07: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6月26日电(记者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6月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51427例,新增1240例。目前,有21333名患者被治愈,另有2683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884人,死亡病例增加63例。

截至6月26日,印尼政府已累计对来自439907人的逾73万个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过去24小时,印尼政府检测了22819个样本。值得一提的是,印尼新增治愈患者和检测样本数量分别创造新的记录。

迄今为止,东爪哇省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达10901例,已超越雅加达的10796例,跃居印尼累计确诊数量之最。印尼卫生部方面证实,不保持社交距离和不佩戴口罩是印尼近期新增确诊病例大量出现的主要原因。

印尼购物中心协会雅加达分会主席埃伦26日表示,雅加达的购物中心在当前的大规模社交限制“过渡期”已实施了卫生规程,本地购物中心将采取“限制访客数量为正常量的50%”形式向公众逐渐开放。埃伦进一步介绍说,购物中心访客数量将通过计数工具或人数统计来实现。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