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科威特决定进入复工复产第二阶段

2020年06月26日12: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科威特决定进入复工复产第二阶段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25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政府25日召开会议对复工复产第一阶段重新进行评估后决定,该国从30日开始进入复工复产第二阶段,恢复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最多30%的工作。

  科威特卫生大臣巴塞勒·萨巴赫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复工复产第二阶段将恢复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最多30%的工作,包括恢复商场营业,重新开放公园、银行、零售店等。从30日起,宵禁时间将缩短至每日20时至次日5时。

  萨巴赫说,第二阶段将持续3周,此后卫生部将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可以进入下一阶段。

  5月28日,科威特政府宣布,将实施分为5个阶段的复工复产计划,每个阶段为期3周。科威特从5月31日起进入复工复产第一阶段,恢复网上购物和送货服务、餐馆和咖啡馆外卖服务等。6月18日,科威特政府召开会议对第一阶段进行评估,认为防控效果未达到预期目标,决定暂缓进入第二阶段。

  据科威特卫生部25日发布的数据,科威特新增确诊病例909例,累计确诊42788例,其中治愈33367例,死亡339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