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241万 疫情持续反弹引忧虑

2020年06月26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6月25日(记者 张梦旭)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11413例,死亡12248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9991例,新增死亡612例。

从本月15日起,美国疫情又出现持续反弹,日新增病例数从2万人左右上升至3万人以上。23日和25日的单日新增病例数甚至创下疫情爆发以来新高。在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等疫情热点区的新增病例稳定减少之际,南部与西部州感染率屡创新高。亚利桑纳州、加州、密西西比州、得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本周纷纷创下单日新增确诊纪录,北卡罗来纳和南卡罗来纳的住院率也持续上升。据统计,美国有33州过去7日平均新增病例上升。据华盛顿大学的疫情模型24日预测,美国10月1日前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将达18万例。

由于疫情急速恶化濒临警戒标准,得克萨斯州长艾伯特25日宣布,暂停进一步的重启经济计划。艾伯特同时表示,上一个阶段已经获准重新开门营业的行业,都可以在遵守得州卫生厅防疫指南规定下,持续做生意。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