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2019年国防产品出口额达72亿美元

2020年06月22日22: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以色列2019年国防产品出口额达72亿美元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2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部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以色列国防产品出口额达72亿美元。这一数据与2018年的75亿美元相比略有下降。

  以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虽然面临激烈的国际挑战和竞争,以色列依旧位于世界前十大国防产品出口国之列。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依然是以色列最大的国防产品出口市场,占其出口总额的41%。而对欧洲市场的出口额比例为26%;北美市场比例为25%;非洲和拉美市场比例各为4%。

  按其出口的具体产品分类,2019年雷达和电子战系统占17%;导弹和防空系统占15%;载人飞机和航空电子设备占13%;观测和光电设备占12%;无人机占8%;情报与网络系统占7%。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