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新增确诊病例首次突破900

2020年06月20日08: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6月19日电(记者 谭武军) 据乌卫生部统计,截止6月19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92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突破900,新增死亡19例,乌累计确诊34984例,死亡985例,治愈16033例。

19日,乌克兰赫梅利尼茨市区法院裁定,因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具有宪法赋予的豁免权,所以中止有关其疫情期间违反防疫规定的行政诉讼,这就意味着该法院不能对泽连斯基疫情期间光顾咖啡馆的行为进行处罚。

6月3日,泽连斯基在乌西部城市赫梅利尼茨基工作访问时,与随行官员在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馆里品尝咖啡。乌内务部随后以违反防疫规定为由,向泽连斯基一行及咖啡馆老板开具了行政处罚单,处罚金额为1.7万至3.4万格里夫纳的罚款(1美元约合26格里夫纳)。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