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疫情趋缓 土总统府汉语班复课

2020年06月18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疫情趋缓 土总统府汉语班复课

人民网安卡拉6月18日电(记者 王传宝)在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之际,土耳其总统府汉语班17日正式复课,学员们对能够继续学习汉语感到高兴。

土总统府汉语班课程是由土耳其总统府和中东技术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主要面向总统府高层公务员,课程从2017年4月开始至今已有3年时间,内容包括基础汉语教育、中国文化展示和体验等。

受土境内疫情蔓延影响,总统府汉语班课程于今年3月暂停。疫情好转后,总统府汉语课程负责人卡亚帕主动联系孔子学院,希望尽早重开汉语课。面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中东技术大学孔子学院积极行动,安排优秀教师提前准备课程,制作课件,终于在17日得以正式复课。

该院院长吴云表示,尽管汉语班课程是采用网络教学方式进行的,无法进行面对面授课,但学员们热情不减,对能够继续学习汉语感到高兴。学员们称,通过学习,不但学会汉语表达,更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在此特殊时期,孔子学院克服困难,重新复课,更让人体会到中土两国之间的深厚友情。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